牵藻

【刃恒】落跑甜心

现pa,abo但看不出来。

A刃O恒未分化露一家三口设定有。

是生贺哒!

正正咪生日快乐! @李李正觉得不可以哦 

 

 

白露是个人生赢家。

家庭“和睦”,外表可爱,听话懂事,成绩在本地幼儿园名列前茅,是隔着几个地块都会被家长当做成功儿女模板的别人家的孩子,每天的奖励小红花更是拿到手软,谁都不能否认她的优秀。

顺风顺水的人设中只有一点点小缺憾。

她至今没见到过自己的另一个爹。

晚上八点,白露拖着亲爹一起看她最爱的狗血八点档。

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一个非常套路的故事,主要包括一心求学上进的手艺人男主背井离乡来到大城市追寻梦想,却在转角一不小心撞倒了离家出走的大家族千金兼继承人女主,而唯我独尊的女主居然没有冷嘲热讽一身土味装扮的男主,反倒是热心地给男主牵线搭桥争取到了手艺人最高竞赛“百冶大炼”的名额,还低价让男主和自己合租了一间小公寓。男主感动极了,觉得女主和其他的妖艳贱货不一样,居然那么看重自己的才华!她还说相信自己绝对能拿到“百冶”的名号!啊她一定是我的真命天女!而且她还主动和我同居诶!然后男主就各种努力奔事业,女主就追在他身后搞后勤,带她挑材料啦,陪她看烟花啦,还给她搞了一套超厉害的智能程序。接着就这么黏黏糊糊过了十几二十集,他们终于互通心意,即将迎来生命的大和谐,这个时候女主的族人杀了出来,抽出一张支票甩到男主面前,说,五百万,离开我们族长大人!电视里男主角捧着支票,华丽富贵的豪门老头趾高气扬地看着他,眼神颇为志在必得。

白露他亲爹,丹恒同志,看到这里差点没一口水喷出来,赶紧冲进厕所拼命呛咳半晌,出来刚好赶上片尾曲,从某些画面丹恒依稀猜测出之后女主会开车冲下悬崖失踪又失忆。他忍无可忍地拿出手机上网搜索了一下电视剧的编剧。

好你个景元元,告诉你这些事儿不是让你拿出去写剧本卖钱的!

丹恒一遍坐回沙发陪白露等着广告过去看下一集,一边忍不住搜索了一下电视剧剧透。

天,男女主居然在女主被迫失踪前搞出了一个孩子!男主还不知道自己老婆带球跑了,女主角其实是为了利用男主角的锻造能力才故意接近他的……太可怕了!其实她根本就不是看上了男主的人,而是看中了男主的手艺!前三十集女主基本都是在演戏,把男主角迷得大脑失控、智商暴跌,拿到了超厉害的智能程序过后,女主角立刻回了家族利用这个程序把老顽固全斗趴下,但是千防万防没防住恩师叛变,把自己搞下了悬崖。

最后男主角染了头发把自己搞成了女鬼鳏夫的新形象,联合新东家合伙设计了车祸,成功把女主家族的上位者给创成了植物人,替女主角报仇,并决心为女主角守寡一辈子。

正在此时,失忆的女主角改了名字带着女儿突然出现在男主面前!然后又经过一系列“你把我当替身”“我知道你把我当替身”“替身个锤子你就是本人”“放屁我才不是”的波折后,女主恢复了记忆,一家三口亲密的生活在了一起。

精彩。

着实精彩。

如果女主角的原型不是自己就更好了。

丹恒放下手机,哄着白露洗漱完上床睡觉了,这才关掉电视,进了书房打了个几年没打的电话。

响了几声后,对面接起来了。

“好久不见了老友,过得怎么样?”对面的声音褪去了少年音,变得成熟了许多。

丹恒直言道:“托你的福,白露已经开始拿我和应星的电视剧当睡前故事了。”

“哈哈哈,那要不要我给你一半的版权费啊?应星哥已经拿走一半了,我只能给你剩下的一半啦★”

“你已经过了卖萌的年纪了,还有,要是他找上门来我唯你是问。”丹恒说道。他顿了顿,首次询问某个人的近况,“应星,他似乎是改名了?”

“当然啦,老婆跑了,孩子没了,自己原来是被骗身骗心了,如此连番打击之下,人没疯就算好的了。改个名字而已啦,换换心情嘛。”

“他现在叫什么名字?在做什么工作?”

“你打开电视看晚间新闻,今晚头条就是他。”

“行,挂了。”

丹恒毫不留情的挂断电话,把电视打开调到新闻台,晚间新闻的漂亮女主播正在播报一条突发新闻。

“星核猎手集团公司正式收购持明集团,这桩收购案已经进行了数论谈判,终于在今日罗浮时间二十一点整正式签署收购协议。据悉,自从持明集团前任董事长丹枫坠崖身亡以来,持明集团股价持续下跌,最终于去年开启了与星核猎手的谈判……”

后面的新闻丹恒没有继续看了。

因为不速之客敲响了房门。

门外就是丹恒的(前)男友。

丹恒在开门之前将自己购买的保险在脑海中过了一遍,确定赔偿金足够姬子和杨叔把白露拉扯到大学毕业,这才放心的开了门。

门外换了发色阴沉似女鬼的男人阴恻恻地开口:“你逃不掉了。”

居然没有喊打喊杀。丹恒眨眨眼,突然发现这男朋友好像还可以不加一个“前”。

“持明没了,丹枫死了。”丹恒开门见山,“我叫丹恒,坠崖失忆被好心人捡回家,几年后才勉强恢复了一些记忆。生了一个女儿叫白露,今年刚上幼儿园,在等男友找上门。”

“好久不见,男朋友。”

 

The End


评论(5)

热度(349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